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星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天星乡湾潭村“暮年同乐·党庆相伴”关爱老人活动

日期:2022-11-04


天星乡湾潭村“暮年同乐·党庆相伴”关爱老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社会氛围,1030日,湾潭村党支部同驻村工作队村中100余名60岁以上老人举办了“暮年同乐 党庆相伴”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上村党支部与驻村工作队贴心地为老人们准备了水果、牛奶、茶水和蛋糕等,老人们坐在一起品尝蛋糕和水果齐唱生日歌,分享美食,话家常,场面十分温馨


生日会结束后,湾潭村党支部老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安全知识小课堂,宣讲应急救护知识、防诈骗知识、医保政策等,提高老人辨别诈骗手段的能力。

通过开展活动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正确的养老观,营造互助友爱、文明和谐的氛围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尊重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