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星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天星乡:“爱暖童心·平安成长”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日期:2023-02-19


爱暖童心·平安成长”青少年自护教育

为普及青少年安全自护知识,进一步增强农村留守儿童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平安欢度寒假春节假期,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和安全自护的良好氛围。128日,团巫溪县委联合天星乡团委在湾潭村开展了“爱暖童心·平安成长”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用童谣、绘画等方式让孩子们熟记常见常用的求救电话,并现场模拟了遇到危险时应该如何应对。随后组织10余名小小志愿者,前往湾潭村社、后溪河沿线进行安全自护等知识的宣传,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对自身安全防范的主人翁意识。

青春自护·平安成长”自护教育活动增强了农村留守儿童自我保护能力,巫溪县团委将继续把增强学生自护意识、提高学生自护能力作为促进其健康成长和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的基础工程,努力营造全社会青少年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