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元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天元乡召开节后收心会打好“收官战”

日期:2022-10-09

天元乡召开节后收心会打好收官战

108日上午,天元乡党委书记杨成明主持召开了国庆节后收心会。会议要求近期抓好以下几点工作:

一是精神状态要调整到位。节后上班,一切要恢复正常,机关各科室要按照计划继续做好各项工作。要把过节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工作的热情,以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要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1.我乡红池天谷隔离点于107日启动,要做好属地责任,为隔离点提供好后勤保障;2.毫不动摇的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社区排查工作需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三是要认真总结、扎实工作,全面完成全年考核工作任务。各科室都要对今年所做的工作认真进行梳理、总结,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和上级部门提出的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

四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地灾点查看,交通劝导站上岗督促,走村入户告知群众天冷烤火安全宣传,预防煤气中毒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