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元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天元乡 扎实开展第三轮“大排查大走访”工作

日期:2022-11-10


天元乡 扎实开展第三轮“大排查大走访”活动


切实落实县第三轮“大排查大走访”会议要求,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自11月以来,由乡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乡村干部职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志愿者积极参与的9支排查队伍,分赴群众家中、田间地头,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关注“六类户”,紧盯集体经济发展、小额信贷、人居环境等方面,扎实开展全覆盖排查走访活动。

    入户时,大家按照“六进”宣讲要求,积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级各行业工作部署要求,与群众深入交心谈心、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各户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妥善处置。

  

119日,组织召开第三轮“大排查大走访”问题研判会,将排查走访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困难堵点,集中研判、逐个击破、责任到人和限时销号。下一步,天元乡将始终秉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不漏一户、不掉一人”原则,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