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元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天元乡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1-18


近期天元乡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主题是认真总结回顾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村干部参会

会上,乡长贺芝平围绕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产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发言。人大主席胡明生对各村森林防火、野生动物保护、冬桃管护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各村一定要做好总结。纪委书记刘威对2023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做了讲话。

    党委书记杨成明同志最后分别从“一年工作回顾”“收好官”“起好步”“当前工作强调”几方面做了总结发言,他说:"春节即将到来,最后几天,乡村两级干部要做好工作扫尾,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注意低山带祭祀、老年人炭火使用、高寒地区饮水、冰雪道路安全等问题,在产业发展方面,2022年我们稳住了四大产业及食用菌产业基地建设,中药材、养殖业等都得到较好发展,各村要做好2023年经济发展计划,做到产业发展顺民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