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元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2022年度“感动巫溪人物”颁奖典礼及“好人在身边”微访谈示范活动在县影剧院举行

日期:2023-04-07

2022年度“感动巫溪人物”颁奖典礼及“好人在身边”微访谈示范活动在县影剧院举行

44日,由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委、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2022年度感动巫溪人物颁奖典礼及好人在身边微访谈示范活动在县影剧院举行。县委副书记黄作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丙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洪兵,副县长唐奇利,县政协副主席谭玉军参加。


随着开场音乐的响起,2022年度感动巫溪人物颁奖典礼拉开帷幕。今年的感动人物中,有拾金不昧、恪守军人本分的的哥黄能辉;有跳进激流险滩奋勇救起落水者的见义勇为者张玲、刘永连、孟秋位;有用真情赢得群众真心,以心印心的村党支部书记王正贵;有用淳朴善良挑起一个家庭的重担,用人间真情、营造一个幸福家庭的好媳妇赵会艳;有能吃苦、有担当,逆境之中依然永不放弃的郑美玲;有用一把推剪,剪出了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真谛的范绪桃;有在抗美援朝战场挥洒热血、寸土不让,保家卫国的战斗英雄魏光彩;有以脚踏泥泞,心系乡亲,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的市政府办公厅帮扶集团驻村第一书记集体;有守万家灯火,护山河无恙,用红蓝星光守护着一方和平的巫溪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渝警骁骑。一个个平民英雄故事,与平凡之中见伟大,感动了现场的你我。

  们温和而坚定,他们向上向善,用自己的真情、真意、真故事、真精神积蓄着社会正能量,让我们心存感恩,感恩所有值得我们敬重的人,感恩我们身边所有的好心人,向他们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