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天元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03-28


326日,巫溪县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铁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与重庆铁塔公司总经理张翅翔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重庆铁塔公司副总经理罗正岳,副县长夏朝华参加。

座谈会上,夏朝华介绍了巫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罗正岳介绍了重庆铁塔公司业务发展情况。

王中代表县委、县政府欢迎张翅翔一行来巫深化合作,向重庆铁塔公司长期以来对巫溪发展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王中说,此次签约是双方真挚携手的新起点,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当前,巫溪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和数字重庆建设部署要求,抢抓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奋力推动新时代巫溪绿色崛起。我们对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和人才储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重庆铁塔公司拥有雄厚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资源和强大的技术人才力量。真诚期盼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加快信息通信基础项目建设、技术合作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全面带动巫溪农业、金融、交通等重点领域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在数字重庆建设中勇挑大梁、多作贡献。巫溪将主动靠前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大力支持重庆铁塔公司在巫运营发展,确保各项合作协议事项落地落实,共同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翅翔感谢巫溪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重庆铁塔公司将充分调动优势资源,加强基站等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信息资源深度整合,赋能巫溪在数字农业、智慧综治、智慧交通等领域数字化发展,为数字重庆建设在巫溪的落地实践提供有辨识度的解决方案。

重庆铁塔公司相关负责人,县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