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文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文峰镇召开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

日期:2022-09-21

920日下午,文峰镇组织镇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开展国庆假期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会上,由业务工作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操作手册》内容进行培训,疫情防控分管领导和党政主要领导分别对工作要求、责任落实进行强调。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学习,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强社区排查,充分利用网格,把排查精确到户、落实到人。要做好赋码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监督其完成对应的管控措施。辖区重点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贯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健康码场所码等查验工作,做好台账登记。

会议强调,国庆假期及前后时间节点特殊、人员流动密集,常态化疫情防控必须不折不扣、从严执行,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住文峰一方净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