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文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新一轮驻村工作队接力文峰镇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3-05-13

新一轮驻村工作队接力文峰镇乡村振兴工作

511日,文峰镇召开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会议,县经济信息委帮扶集团派驻文峰镇驻村工作队实现轮换交接,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新任队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达对驻村工作的热爱和信心,将秉承新时代的使命担当,立即进入角色,全覆盖走访农户,摸清摸透村情民情,明确工作思路,实现工作目标,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离任队员代表作总结发言,经过多年的驻村工作,让他们认识到乡村振兴的重要性,感谢组织给予的支持。将驻村工作中的经验带到新的工作中去,为新的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帮扶集团单位表态,将全力以赴支持驻村工作,为新任队员提供后勤保障,落实精准帮扶,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文峰镇党委书记李政洪强调,感谢老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付出,交接好接力棒,落实好传帮带,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对新驻村工作队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夯实基层基础,把基层组织建设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补齐民生短板,加强与群众沟通交流,更好地了解民生需求、解决好民生难题。三要树立良好形象,调整心态、严以律己、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