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文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文峰镇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 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3-05-16

文峰镇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

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515日,文峰镇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副书记黄作盛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书记李政洪主持会议,镇长刘勋贵作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是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坚决防止思想上的滑坡和松劲,切实扛起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政治责任,推动文峰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在思想上深刻警醒、工作上迅速行动。要明确重点夯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在家必进门、在外必通话、指标不漏项的原则逐户开展走访排查,围绕走访对象、走访重点等最新要求,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加强统筹、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抓紧推进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确保走访要真实、排查要扎实、整改要务实。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红岩先锋变革性党组织试点工作,表彰了巫溪县2022年优秀居民自治组织——长兴村居民自治组织,为退休老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