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文峰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文峰镇召开“除险清患”十大专项行动 部署会

日期:2023-05-29

文峰镇召开“除险清患”十大专项行动

部署会

522日,文峰镇召开镇村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会议,党委书记李政洪主持会议并安排当前各项工作,政法委员传达学习巫溪县除险清患十大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相关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除险清患十大专项行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紧密配合、畅通信息,协同推进文峰镇除险清患专项行动的开展。会议决定成立文峰镇除险清患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镇平安办,由政法委员兼任办公室主任,牵头负责除险清患十大专项行动的日常工作。明确由镇平安办牵头负责婚恋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严重精神障碍服务管理专项行动、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未成年人保护和涉及未成年人犯罪整治专项行动、信访突出问题整治专项行动、全民反诈专项行动、护校安园专项行动的日常工作开展与推进,由镇应急办牵头负责火灾隐患整治专项行动、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镇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牵头负责房地产领域和物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专项行动。

目前,文峰镇除险清患十大专项行动正在积极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