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乌龙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乌龙乡扎实开展庆“七一”建党99周年

日期: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在乌龙乡党委指导下,各支部如火如荼地开展起了组织生活。

内外结合:水浒村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员活动采取了室外参观和室内学习两种方式,室外参观修建的定点攻坚项目,深入了解大棚蔬菜种植情况;室内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巫溪县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手册》

支部联合:林场村和中坪村两个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前期准备充分,安排井井有条,从活动制定到物资准备,从时间确立到党员联系,最终大会取得圆满成员。乡党委书记卫洋生指出,有共产党的领导才有现在富强的时代,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明白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一些不平凡的事情。要有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有发展的坚定决心,更要有良好的党员形象。

形式多样:银洞社区党支部严格按照《“党课开讲啦”活动实施方案》,由驻村领导曾毅围绕“战疫情”讲了堂生动的党课,并结合党员教育培训要求,对银洞社区支部党员展开片区培训;鸳鸯村党支部结合“七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疏通道路边沟,深入田间地头助农务农;大坡村党支部组织慰问了老党员、敬老院集中供养特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