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乌龙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乌龙乡开展半年党建考核和换届调研工作

日期:2020-08-03

83日,由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陈振轩带队,一行人到乌龙乡开展半年党建考核和换届调研工作,分组对贫困村全覆盖督查和调研。

县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陈发军与信息调研科科长何莲采取资料翻阅和现场交流等方式,对各支部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查看,全面了解基层党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情况,认真检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县民政局基政科科长周忠艳查看了村规民约等规章制度的设置,询问了现班子及后备干部情况,针对鸳鸯村支部书记重病的特殊情况提出了救助办法。

通过召开调研会议,陈振轩主任反映各村调研情况,针对换届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陈发军科长对今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仍存在的不足。下步工作中,我乡将尽快落实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乌龙乡 刘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