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乌龙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乌龙乡:“疫情”中的党委书记

日期:2020-02-06

随着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白热化阶段,在乡党委书记卫洋生的领导号召下,各村(社区)加紧了对返乡人员和外地车辆排查,封闭入乡关口,把控主要道路。

乡党委成立了乌龙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召开乌龙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会议。会议上,卫洋生书记提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在于“6个抓好”。一是持续抓好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到村社,做到排查的彻底;二是持续抓好宣传工作,务必要提高居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出门戴口罩,不集会,不隐瞒外地返乡人员情况;三是持续抓好卫生环境,卫生环境的脏乱差是病毒传播的重要原因之一,要求每家每户注意室内外环境卫生,勤洗手;四是持续抓好信息传递,时刻确保信息的时效性,密切掌握动态信息变化,加强上下级联系;五是持续抓好内查外控,做到辖区范围内排查真实,严格把控入乡车辆、人员信息;六是持续抓好工作落实,建立疫情防控工作群,增加春节期间值班人手,同时加强后勤保障,配齐口罩、消毒液等防范用品,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注:安排乌龙乡新冠肺炎防范宣传车,亲自到各村(社区)进行宣传。

注:卫洋生书记带头到入乡主要路口进行排查劝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