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乌龙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乌龙乡:全力以赴紧急展开抢险救灾

日期:2020-07-16

    近日受连续强降水影响,乌龙乡道路、农田、房屋不同程度受损,各村级道路也出现落石、塌方、泥石流等现象。乡党委政府紧急展开了抢险救灾工作,深入村(社区)查看各地质滑坡点,疏散受灾群众,在河边护栏处拉开警戒线,避免群众离河流太近。

1:乡应急办人员在河边护栏拉警戒线。图2:副乡长吴勇在受灾点设置警戒线。

水浒村突发山洪,夹杂泥沙,堵塞沟渠。水浒村村支两委与驻村工作队带领党员群众投身抢险救灾,疏通沟渠,清洗街道。

34:水浒村党员群众共同清理堵塞沟渠。

大坡村2社一公路发生垮塌,水管爆裂。灾情发生后,村支部书记张才兵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抢险救灾,及时维修水管,并设立了警示标志,防止次生灾害发生,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5:大坡村支部书记张才兵带领人员修复破裂的水管。

(撰稿人:乌龙乡 刘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