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乌龙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乌龙乡扎实开展夏季防溺水工作

日期:2020-06-11

酷夏来临,青少年溺水安全事故易发高发。为切实保障青少年生命安全,结合实际,乌龙乡提前行动,做实做细防溺水安全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我乡组织召开了防溺水专题部署会议,提高村(社区)、学校对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建立领导负责机制,压实责任,层层传导,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召开专题会部署工作)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微信、QQ群、广播、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提高青少年防溺水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溺水事故发生。发放《致家长一封信》加强(社区)、家庭四方联动,相互协作,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进校园开展“防溺水”宣传)


三是全面排查,消除隐患。乡应急办、水务加强重点河段日常管理和巡查,设置安全警示牌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不发生意外事故。


                                (通讯员:刘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