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乌龙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中国共产党乌龙乡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1-29

中国共产党乌龙乡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128日,中国共产党乌龙乡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49名代表出席会议,17名乡属单位负责人、驻村驻乡干部、退休干部列席会议。



1:中国共产党乌龙乡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会上,刘威同志代表乌龙乡第十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全乡十八次全会以来的工作成绩,规划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动员并激励全乡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乌龙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杨开怀同志代表乌龙乡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出工作报告。总结了乌龙乡在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回顾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以良好的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十四五”提供坚强保障



2:换届指导组指导代表小组讨论。


会议充分讨论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和县党代表建议名单情况,确定了正式候选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程序依次完成了乌龙乡第十九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巫溪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随后分别召开了中共乌龙乡委员会和中共乌龙乡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乌龙乡第十九届委员会书记刘威,副书记胡建军、牟小华和中共乌龙乡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杨开怀、副书记吕林春。

最后,刘威书记对所有参会代表、各界与会人士和会议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新一届党委将以身作则,坚持以上率下,团结带领乡、村两级干部为乡村振兴奋发作为。号召全体干部群众,坚定信念,奋力而上,共同开启乌龙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人:刘备)



3:中国共产党乌龙乡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