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乌龙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开启上门服务模式 核酸检测人员走进敬老院、学校

日期:2022-04-01


24日,乌龙乡党委政府协同卫生院到敬老院、学校开启上门服务模式,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及学校的孩子们上门做核酸检测, 做到地毯式摸排检查。 

            

             

为了方便村民,工作人员兵分两路,一组医务人员在学校内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另一组对敬老院的老人进行核酸检测采集工作,排查摸清敬老院内老人和孩子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为社会弱势群体织牢“防疫保护网”。此时,敬老院内老人们都积极的排起了长队,医务人员耐心仔细的为每位老人采集了检测样本。敬老院周祥轩老人高兴的说道,党和政府一直都非常关心这些行动不便老人的身体健康,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弱势群体的关心和关爱。

                   

敬老院和学校是人群相对集中区域,特别是敬老院,老年人的身体抵抗力弱,是需要特别关心的群体。”乡党委相关负责人如是说到。

据了解,乌龙乡此次上门进行核酸检测主要针对各敬老院入住老人、工作人员,附近学校。通过组织上门检测服务,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聚集,减少传播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