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乌龙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乌龙乡:“三抓”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保平安促稳定工作

日期:2022-07-22

一抓防汛抗旱。完善应急响应有制,修订应急响应机关人员编组方案和村应急响应人员编组方案3次,响应体系不断强化;救援物资储备有序,开展应急响应演练3,储备应急响应物资3吨,救援能力不断增强;防灾减灾预防有力,每次灾害性天气来临前,5处在建工程提前暂停施工,36户地灾威胁群众提前紧急撤离,防灾范围不断扩大。二抓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宣传学习再强化,新制作横幅16条,用大喇叭系统播放疫情防控条例5次,开展乡村干部疫情防控条例学习9场,疫情防控意识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再补充,新购买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防护服50套,N95口罩200个,防疫物资准备不断充盈。三抓信访安全,信访化解清单化,建立信访台账清单3套,实行信访化解一对一,信访管控一盯一,解决林业纠纷3个、化解信访矛盾3个,信访矛盾不断减少;安全检查常态化;每周开展企业安全检查1次,道路巡查3次,食品抽查1次,安全生产不断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