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乌龙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乌龙乡:驻村队伍帮真忙 免费开设新课堂

日期:2022-07-29


7月以来,乌龙乡中坪村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挥教育工作者的优势,每周周二、周三上午9-上午12点,村党群服务中心免费开办开暑期培训辅导班,26名小学生、中学生、高中生参加培训辅导。

驻村工作队首先与孩子们一起讨论,了解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后,针对性地开展暑期作业辅导、写作能力提升,美术、音乐、体育技能培训,同时开展小手牵大手活动,对疫情防控、六项创建、环境卫生等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宣传,课堂上,孩子们个个专心致志,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中坪村驻村工作队利用帮扶工作之余开展学生辅导培训缓解家长对在家学生的管理难度,丰富学生假期生活,老百姓谈起此事都是拍手称赞,说他们是用心在开展帮扶,用行动在帮真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