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乌龙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乌龙乡:全员参与强宣传,确保森防无隐患

日期:2022-08-23

自“禁火令”下发以来,乌龙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村社及护林员开展“禁火”宣传工作;全乡实行乡级干部包村、村级干部包社,全员下沉;通过应急指挥平台和大喇叭系统宣传禁火令超1000余次;出动宣传车30余台次;组建义务扑灭火队伍9支;发放宣传单4000余张;并通过院坝会、研判会、上门入户等形式,做到两令宣传不漏一户、不掉一人、家喻户晓、人尽皆知;全乡累计与“五类人群”监护人签订责任书300余份;与农户签订责任书2000余份;设置封山卡口7处,均为砖木“硬断”并张贴封山令。

乡村两级实行一天一调度,一天一研判,将火灾隐患扼杀在萌芽态势;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到扑灭火队伍和宣传队伍;立足“打早打小”将“铁扫帚、油锯、砍柴刀”等物资器具配发到重点区域的家家户户。

全乡干部群众极度警惕,严阵以待,周密部署,严防死守,势必要平安渡过这一关键时期。


(乌龙乡 王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