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乌龙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乌龙乡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胜利闭幕

日期:2022-09-23

    920日,乌龙乡乌龙乡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胜利闭幕。


大会召开之前开展了代表履职培训,乡人大主席曾毅对代表进行了履职培训,学习了人民代表大会、乡村振兴等相关制度和政策,全面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和人文素质。



正式会议听取了乌龙乡人民政府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报告乌龙乡人民政府关于2022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报告并进行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专项评议和讨论,为乌龙乡乡村振兴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结束时由乡党委书记刘威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对代表们提出号召:一是做好乡村振兴的政策宣传员,把国家、市、县的政策学进去、讲出来;二是当好乡村振兴项目实施的监督员,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来,让每一个项目落实落地,造福百姓;三是当好美丽庭院的示范员,从自身做起,把庭院打扫干净,打造乌龙美丽庭院样板;四是充当乡村振兴的战斗员,有人出人,有力出力,为乌龙乡的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