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乌龙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乌龙乡:核酸采样演练保平安

日期:2022-10-26

1013日,为做好全乡疫情防控,乌龙乡开展了区域(银洞社区)核酸采样演练。

1011日,乌龙乡开始部署银洞社区核酸采样演练,召开核酸采样演练部署会,制定了采样演练方案,发布了乌龙乡关于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演练的通告,通过入户、打电话、大喇叭系统等形式通知了社区每一位群众于13日中午携带好身份证、智能手机到乌龙乡文化广场参加核酸采样。

13日上午9点,乡职工和社区干部在乌龙乡文化广场部署核酸采样演练现场,设立警戒线,对核酸采样、信息登记区、采集区、清洁区等,中午12点,核酸采样正式开始,群众戴着口罩,有序前进,工作人员在烈日下穿着防护服,为群众进行核酸采样,此次采样设置了3个采样工作小组,从中午12点开始,下午16点结束,历时4个小时,将完成居住在银洞社区的800多名居民核酸采样。此次核酸采样不仅仅是一次演练,更是疫情防控中的一次实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