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乌龙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乌龙乡:话产业 促振兴

日期:2023-04-21


419日上午,乌龙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前往高竹村、鸳鸯村、水浒村,先后视察了高竹村翠冠梨、鸳鸯村猕猴桃种植产业和水浒村藤编项目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探讨了视察走访收获。代表们纷纷围绕视察情况发表自己的见解,提出了目前可能存在的问题及短板以及产业发展建议。乡人大主席曾毅会上强调,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要注重调查研究,当好乡村振兴“联络员”,要强化示范引领,当好乡村振兴“战斗员”,要发挥优势作用,当好助力振兴“帮带员”。乡党委书记刘威表示,通过多次走访调研,代表们对思发展、搞产业的心气更足,对抱团发展、一盘棋认识更清楚明了。阐释了“12345”整体目标规划及区域布局,指出了当前发展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最后号召人大代表们,一是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为辖区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二是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宣传国家政策和法律,带头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系列新理念新战略;三是积极推荐乡贤、能人,鼓励优秀年轻人员返乡创业支援家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