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下堡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下堡镇安全工作动态第七期

日期:2021-04-14

                下堡镇安全工作动态第七期

为进一步保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4月9日,下堡镇应急办对辖区两个道路交通劝导站、九个道路交通劝导点的劝导员进行了关于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培训。此次培训由分管领导张钊副镇长主持,参会人员共计15人。

培训会上,以PPT的形式就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的职责、主要任务以及如何开展劝导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劝导员们在对面包车、小轿车、摩托车等车辆超速、超载、超限、非法营运、酒后驾驶、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的同时,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和文明驾乘常识,抵制乘坐无证运营、超载、超限车辆,做到保障交通安全从自身做起。

张钊副镇长强调,各村劝导员要发挥实质作用,努力营造道路有人养、不文明行为有人劝、安全隐患有人治的良好氛围,确保全镇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文明、通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