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下堡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国家安全日宣传进校园  提高学生自我防护能力

日期:2021-04-14

     国家安全日宣传进校园提高学生自我防护能力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花朵,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不断增长在校学生法律知识储备和提高安全意识,严防校园安全事件发生,413日,下堡镇人民政府依托“4.15国家安全日”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契机,联合派出所、公巡中队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公巡中队民警谭银见以发生在身边的各类安全事故案例为切入点,深刻分析了事件原因、特点和规律,就预防和矫正不良行为进行授课,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要远离违法犯罪,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刘巍副镇长从社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从我做起,坐摩托车戴头盔,不坐三轮车,劝导家人不违法;遇到火灾拨打119,遇到危险及时报警;不要在宿舍和野外使用明火等讲到文化安全、信息安全、生态安全。让学校师生对于国家社会、信息、文化、生态安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