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下堡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政协下堡镇学委会开展2021年第一次学习活动

日期:2021-05-30

县政协下堡镇学委会开展2021年第一次学习活动  

5月27日,县政协下堡镇学委会开展2021年第一次学习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杜森林参加。

活动上,下堡镇相关责人对学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2020年,全镇以镇党政委提出的强党建活力、补产业短板、抓生态城镇、促乡村振兴的总体思路,以学委会工作领域为重点开展系列学习实践活动;2021年,全镇将乘势而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在全县政协的指导监督、镇党委的领导下,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开拓创新抓落实、履职为民谋发展,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全镇建设“生态明珠 康养下堡”的战略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杜森林表示,下堡镇学委会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工作开展得有特色、亮点纷呈。针对学委会下步工作,他认为,要有创新思维,让学委会工作更具活力,让各位会员在这个大家庭增强获得感、提升幸福感;要扩大影响力,不断在群众中增强影响力,做好化解矛盾、理顺情绪、春风化雨的工作,为党委政府更好发展献计献策,助力下堡镇各项工作蒸蒸日上;要打造好品牌,要与市政协的“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结合起来,打造好巫溪县政协“有事好商量,请到和事堂”基层协商品牌,进一步汇聚会员们走访调研听民声、建言献策促发展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