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下堡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下堡镇传达学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 创造高品质生活

日期:2021-09-26

下堡镇传达学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 创造高品质生活

9月18日,下堡镇党委中心组集中传达学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陈小伟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完成有关情况。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县委书记李卫东、县长王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巨波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县人大的工作部署,坚定信心决心、专注第一要务、锐意改革创新、埋头苦干实干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下堡力量;要明责担责、振奋精神、脚踏实地、勇创一流,不断以“小我”的艰苦奋斗成就巫溪“大我”的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镇人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作为”意识,提高“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