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下堡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下堡镇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1-10

                          下堡镇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18日,下堡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黄绪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卫东在县第十一届政协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镇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实际,开拓创新,扎实苦干,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的决心和态度做好下堡镇各项工作。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安全信访稳定、优化营商环境、整治“无事酒”、年终考核、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

    继全县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后,下堡镇立即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应急办、平安办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传达县上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一是由各业务分管领导牵头,业务科室负责,即拟我镇各行业板块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方案送审印发;二是迅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针对存在的隐患,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和解决方案。三是持续加大社区排查和疫苗接种宣传力度,严守“关口”,严格管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