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下堡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下堡镇组织召开机关职工2021年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日期:2022-01-26

1月26日,下堡镇组织召开机关职工2021年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对全镇2021年度各科室(站、所)工作全面考核打分。镇党委副书记陈小林主持会议,全体机关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13位科室(站、所)负责人围绕本线整体工作进行了述职发言,亮成绩、找不足、提对策,各具特色。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客观严谨的态度进行了民主测评。

镇长陈泓麟对大家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2021年各科室(站、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是开展工作要实干为主,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二是聚焦当前重点工作,找准弱点、盲点、缺点、堵点,查漏补缺。三是提高履职担当能力,积极作为。四是践行改革创新精神,多思、多学、多悟、锐意进取。

镇党委书记黄绪平在总结时再次肯定了各科室(站、所)、全体干部职工2021年度的工作成果,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四字”要求,一要坚持“志”字为本,要把理想信念作为指路明灯;二要坚持“学”字为先,要把勤奋学习作为成事之基;三要坚持“干”字为重,要把干事创业作为鲜明导向;四要坚持“廉”字为荣,要把廉洁自律作为最高操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