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下堡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下堡镇:“三助力”樱桃产业保农增收

日期:2022-04-27


下堡镇:“三助力”樱桃产业保农增收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下堡镇加快推进樱桃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一是技术助力,邀请专业人才、“土专家”,到田间地头开展樱桃树管护培训会,实行全程跟踪服务指导,提高樱桃质量。今年以来已开展培训5次,农户参与率100%

二是宣传助力。利用互联网、微信、手机客户端等平台刊发农产品供销信息,并邀请巫溪融媒体中心通过拍摄“巫溪风味”短视频,转发157次,发布信息10余条,吸引采摘游客660余人次;

三是销售助力。运用“线上+线下”组合模式,通过销售认购、微信订购等形式,联合农户形成“种植—结果—销售”一条龙产业,实现销售樱桃1.5万斤,为农户带来15万元的收益。(通讯员 张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