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下堡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下堡镇: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走访保党的二十大平安稳定

日期:2022-08-09


下堡镇: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走访保党的二十大平安稳定

为准确掌握全镇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近况,进一步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工作,保党的二十大平安稳定。82日,下堡镇平安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及民政开展了一次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入户走访活动,让患者及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对辖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家庭进行入户走访,全面核实情况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亲切地与患者及其家人沟通、交流,了解患者的病情以及近期的身体生活状况,鼓励其积极参与社会生活,对其进行心理疏导帮助,提醒家属要督促病人按时服药防止病情复发,时刻关注患者情绪波动,注意患者动向,必要时及时与村(社区)干部或民警取得联系,避免发生意外。同时,镇政府与患者监护人共同努力,进一步落实监护责任,严防患者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确保党的二十大平安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