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下堡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下堡镇:大手牵小手 文明共创建

日期:2022-08-22

下堡镇:大手牵小手 文明共创建

为充分调动未成年人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切实提升居民文明素养,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新风尚,8月16日,下堡镇开展“厚德巫溪 致敬文明”网格志愿活动,以“大手牵小手”邀请志愿者以及多名家长、儿童参加。

当天上午9点,下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与辖区小志愿者们便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在辖区发放文明主题宣传单,宣传文明生活方式,还跟过往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聊起在生活中该怎样践行文明行为,让文明宣传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自觉加入六项创建工作中来,让文明走进千家万户,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为巫溪“绿色崛起”贡献环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