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下堡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委组织部抽调9名党员干部支援下堡镇抗疫

日期:2022-11-23

巫溪县委组织部抽调9名党员干部支援下堡镇抗疫

1121日,巫溪县疫情防控战线人员吃紧,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和歼灭战,巫溪县委组织部从“无疫乡镇”紧急抽调9名党员干部连夜奔赴下堡镇支援抗疫。

22日上午9点,医疗和院感防控专项组采取现场教学方式为9名同志开展专业个人防护知识和技能培训,经过反复演示和一对一指导,确保每个人都能科学熟练做好个人防护,为“上前线”织密织牢个人防护网。

图为医疗和院感防控专项组9名党员干部参加个人防护上岗培训

22日上午10时,9名支援党员干部,2人驻守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综合办公室工作,7人迅速下沉2个片区4个村(社区)开展疫情信息、防控措施宣传,了解群众诉求、困难、安抚情绪、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心理疏导等面上管控工作。

图为7名同志下沉网格抗疫一线开展面上管控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面旗帜就是一个阵地,我是党员,我先上,我们将牢记桂芳部长的临行嘱托,迅速转变思想、进入角色,下沉抗疫网格一线,发扬吃苦耐劳,斗争精神,听从指挥调度,严格落实二十条防控措施,科学高效精准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下堡镇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微末之力。”支援队伍队员田坝镇党委副书记谭仁斌同志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