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下堡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致战斗在下堡抗疫一线所有“战士”的 一封感谢信

日期:2022-12-16

致战斗在下堡抗疫一线所有“战士”的

一封感谢信


战斗在下堡镇疫情防控一线战士们、支援下堡的朋友们

寒冬时节,在下堡镇抗击疫情最紧要关头,你们奋不顾身、逆行而上,与我们一道构筑起抗疫的钢铁长城,给予我们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和力量,为我们迅速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和歼灭战付出艰辛努力。在此,下堡镇党委、政府及一万八千人民群众诚挚地向每一位“您”说一声“谢谢”,道一句“辛苦了”。

图为县委组织部紧急调派的党员干部经过培训后准备上“战场”

感谢有您,“疫”无反顾、共克时艰。来自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徐家、白鹿、土城、天元、中梁、乌龙、鱼鳞卫生院,新城、双康医院等的医疗驰援队近60余名白衣天使,你们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以专业娴熟的技术和医者仁心的大爱,同时间赛跑、同疫情竞速,团结一致、精准高效地完成了多轮核酸检测。在守护下堡的万家灯火中,有你们的身影和流下的汗水,这是下堡人民最温暖的记忆。你们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舍生忘死白衣天使!


图为“白衣天使”逆行出征

感谢有逆行出征、冲锋在前。接上级紧急通知,你们县委组织部选派党员干部,公安干警,蒲莲镇、峰灵镇民兵队伍)闻令而动整装出发,迅即加入社会面管控、协助落实交通卡点值守、环境消杀等艰苦岗位随后还有蓝天救援队、退役军人、志愿者等接续加入战斗,在这场容不得半点迟疑、来不得半点虚功的大战大考上,你们无一人退却离岗,无一人叫苦叫累……英雄的你们钢铁般的意志、愈战愈勇的行动守护下堡一方平安。

图为战士们整装待发

感谢有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本轮疫情以来,您可离退休干部、是群众、是退役军人、是企业家,不同的身份却扛起共同的责任、献出共同的爱心,为疫情防控一线无偿支援了大量的应急、医疗、食物等各类物资。你们的爱心善举,彰显了心系国家、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我们承诺对于各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捐赠的款项、物资一律严格管理使用确保用到抗疫线发挥最大效应让人间大爱润泽万家

巫溪儿女,命运与共。在这打赢打好疫情歼灭战的关键时刻,你们日夜奋战、餐风饮露,点点滴滴感动天地下堡人民铭记在心,牢记于怀。在下堡疫情防控歼灭战取得全面胜利之际,你们又奔赴新的战场,希望你们能够毫不松懈地矗立一线、一如既往地支持一线,时刻保重身体,坚持参与、配合、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早日战胜“病魔”贡献力量

图为下堡镇党委政府为卸下“戎装”的“白衣天使”送行

各位“战士”,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待到疫情消散、阳光暖身,心旅驿站、五彩下堡,终将再启美好烟火在这里,我们诚挚邀请所有支援下堡、关心下堡、保护下堡的朋友们在疫情的阴霾散去后莅临下堡做客,带着您的家人、亲戚和朋友常回家看看,游览下堡山水、品味下堡美食、了解下堡文化、拜访下堡朋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