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下堡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突出产业提质增效 创建水产养殖专家大院

日期:2022-12-30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字里行间洋溢着加力推进巫溪县全方位振兴的迫切心情和深厚的为民情怀,实事求是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用数据和事例展现了过去一年的非凡成绩。巫溪县人大代表、下堡镇党委书记黄绪平说,聆听报告之后深受鼓舞、信心十足,是一个成绩实、思路清、站位高、目标准、倍感振奋的报告。

黄绪平说,报告中提到突出产业提质增效,生态产业体系加快构建,令人深思。2022年,下堡镇围绕一心两园三带多片整体布局,加快园区规划,以园区建设带动整体发展。完成天生有李农旅融合产业园和以奉大巫起义纪念园、宁桥古镇为主体的文旅融合产业园整体规划设计;持续加大天生有李产业园建设,不断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在奉大巫起义纪念园、宁桥古镇为主体的文旅融合产业园内新建以蜂糖李、晚熟柑橘、葡萄为主的农业观光采摘园,利用本土渔家传统,创建水产养殖专家大院,加大与中小学校合作,共建水产养殖教学实践基地。

黄绪平还表示,作为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下一步,他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研究报告内容,带领下堡镇一班人抓住机遇,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雄心抓产业工作,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立足生态农业稳定发展,围绕绿色产业、生态旅游、商贸服务促进增收稳定就业。

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抓民生保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就业创业质量、加大社会保障力度、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抓好基层治理,推进平安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恒心抓经济发展,我们要勇于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树牢担当意识,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将报告中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下堡镇发展的全过程和全领域中,全力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