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下堡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下堡镇: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

日期:2023-04-25

424日,下堡镇服装加工厂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签约仪式上,重庆绿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特派代表就项目建设情况作详细介绍,签约双方就合同事宜作深度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后,由法人陈泓麟代表下堡镇人民政府与重庆绿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特派代表成功签约。

据悉,重庆绿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从事新材料技术推广、新材料技术研究、新材料(服装)产品加工销售企业,于20225月在重庆经开区注册运营,计划总投资800万元,一期投入300万元,用于该企业落户下堡镇建设服装厂车间、仓库、宿舍和购置设备等。项目建成后,将带动本地剩余劳动力30-50人务工就业,实现产品提质,企业增收,农户受益多方共赢局面。

下一步,下堡镇将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抓好招商引资,靠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尽锐出战突破重点项目,凝心聚力紧擂项目建设,以招商引资拉消费、活经济、促振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下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