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下堡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下堡镇2023年公开招聘村(社区) 专职干部人员公告

日期:2023-05-11

下堡镇2023年公开招聘村(社区)

专职干部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村、社区干部队伍,优化村、社区干部队伍结构,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促进下堡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现将招录村、社区专职干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以德才兼备为用人标准,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录名额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村(社区)专职干部,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1.居住在下堡辖区内的优先考虑;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报考人员应凭已取得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报考;性别不限;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一定的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的文字表达及计算机操作能力,热爱基层工作。

3.在国家行政事业单位工作的非在编人员,或村(社区)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专干不超过35岁周岁(198811日以后出生)

(二)以下人员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

1.在职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或在村(社区)工作辞退人员;

3.涉黑涉恶、参与家族宗族恶势力或涉嫌偷盗、抢劫、黄赌毒、聚众斗殴等受过治安拘留、刑事处罚的人员;

4.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涉嫌犯罪正在被调查或者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有违法违纪行为,受到法律、纪律处分仍在影响期内的;

6.组织和煽动群体性事件,在公共场所非法聚集,围堵冲击国家机关,煽动、串联、威迫、以财物诱使、幕后操纵他人信访等违反《信访条例》行为的;

7.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人员;

8.不能胜任村、社区工作的其他情形。

9.正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且未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不能凭已取得的学历证书报考。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及资格审查

考生于2023515日、16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4:30—17:30时)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二)报名地点

巫溪县下堡镇人民政府三楼党群办公室

)报名方式及所需资料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由下堡镇党群办组织报名。报名者须提交以下资料:

1.下堡镇2023年公开选聘村、社区专职干部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原件及正反两面复印件;

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本人页、增减页);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照3张;

)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对伪造、变造、冒用有关证件、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报考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一)笔试

 1. 笔试方式及科目: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满分100分。

  加分项目:在国家行政事业单位工作过的非在编人员,或村(社区)工作过的专职干部、本土人才、公益性岗位人员,在相应岗位工作1年以上的,满1年加1分,最高加5分。

   2. 笔试时间及地点见后续通知

(二)面试

1. 根据该岗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若最后一名进入面试人选成绩出现并列,则共同进入面试。

2. 面试由下堡镇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报考人员笔试成绩、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等情况,于笔试结束当日或次日在下堡镇一楼公示栏张贴公布,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凡未按通知规定时间、地点到达面试候考室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总成绩计算方式

考试总成绩计算方式: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按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资格条件、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审查;审查不合格的,取消招聘资格,然后按照高分依次递补进行审查;审查合格的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

六、体检

参照事业单位体检标准组织开展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按规定进行一次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选聘资格,其缺额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考察

下堡镇招聘领导小组组织考察小组对其政治思想质、能力素质、道德品质修养、日常学习工作情况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统一组织考察。发现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隐瞒事实真相,或提供的材料或信息不实影响审核结果的,或干扰、影响考察单位客观公正作出考察结论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

、公示

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下堡镇办事处一楼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学位)、专业、毕业院校、考试总成绩、拟聘用岗位以及其他应公示事项。

、聘用及保障

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信息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审批,确立人事关系,完善聘用手续。

本公告由巫溪县下堡镇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15202324890(张老师)

17784454750(程老师)


附件:1.下堡镇2023年公开招聘村、社区专职干部岗位表

2.下堡镇2023年公开招聘村、社区专职干部报名表

                       

中共巫溪县下堡镇委员会    

下堡镇人民政府    

20235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