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下堡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无缝衔接,下堡镇各驻村工作队快速进入新角色

日期:2023-05-28

近日,下堡镇新一轮工作队轮换已完成,各驻村工作队迅速进入新角色,投身奋斗在乡村振兴一线。

与村两委交心谈心,以集中排查为抓手,走访脱贫户、五类重点户,排查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落实......515日进村报到,下堡镇各驻村工作队就在村上.

由中国石油巫溪分公司选派的第一书记朱实琼,干劲十足、信心满满,本来已经满足轮换时间条件。组织征求意见时,她还是欣然领命再干几年。她说,宁桥村这个地方,我已经待出感情来了。今年,我们驻村以党建+社会治理为抓手,强化村民自治,逐步改善村风民风,打造宁桥善贤榜

据悉,各驻村工作队将尽快摸清摸透村情民情,明确工作思路,确定阶段性目标,签订年度履职承诺事项,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