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徐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徐家镇大宝村建卡贫困户毛大学:雨中乔迁“入新居”

日期:2020-07-21

徐家镇大宝村建卡贫困户毛大学:雨中乔迁“入新居”

连日来,持续大雨,加上多处道路塌陷,让家住巫溪县徐家镇大宝村的建卡贫困户毛大学 —— 乔迁新居的计划,一拖再拖。而70多岁的毛大学本人,因留念高山的生态环境,也一直不愿搬迁到政府给他安置的公租房里。

718日,徐家镇大宝村扶贫驻村工作队一行6人与村支两委干部一起走进大宝村四社毛大学家里,成为毛大学乔迁新居的宣传、动员者和义务搬家员。再次动员他搬出高山,安度晚年。

据介绍:徐家镇公租房,位于高洪村便民服务中心近旁,与毛大学所在的大宝村四社相距约5公里。毛大学的搬迁, 是农房改善不少一户、不落一人,分类推进、优化资源、 点面结合搬迁政策的一大成果。

望着镇村干部在雨中,一趟又一趟不辞劳苦的搬运,毛大学一家非常感激。儿子毛世军代表父亲毛大学表示:感谢干部的雨中真情,感谢党的富民政策;他们决心在徐家镇党委、政府和大宝村领导下,自力更生、努力做到稳步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