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徐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徐家镇枣树村2万斤青脆李:穿越多条“断崖路” 成功“托运”

日期:2020-07-21

徐家镇枣树村2万斤青脆李:穿越多条“断崖路” 成功“托运”

718日晚上2030分,东溪河畔“一峡通两镇”的七蟒峡谷 —— 靠近白鹿镇一侧的公路线上,人头攒动、一片繁忙。

因暴雨和洪水导致多处山体垮塌,造成徐家镇枣树村停运的2万斤优质青脆李,在该镇党员干部和武装民兵的抢运中,正一箱一箱的送往停靠在白鹿镇公路边的运输车上。

搬运现场,有人手持电筒给同伴照亮,有人小心翼翼地为搬运工手撑雨伞。有的2人一组,用四轮小车,将青脆李快速送到断路口,以方便搬运工送至对面的商家手上。 爱心搬运,从1730分开始,历时4个多小时至2155分结束。

据枣树村支部书记夏云桃介绍:这是一场温暖民心的义务传送。他们从暴雨中夺回了2万斤成熟青脆李的经济损失。他说:从715日开始,他已经冒雨参加了4个晚上的义务传送。他表示:福建客商收购的2万斤青脆李,将于当晚 全部完成安全转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