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徐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徐家镇:跨镇交流,携手共进

日期:2020-11-05


近日,徐家镇35名镇村干部走进西溪河畔的天元乡,就“打好脱贫攻坚战、迈步乡村新征程”开展跨区域学习和工作交流。

天元乡位于重庆市巫溪县大宁河上游的西溪河畔,与地处风景名胜“一线天”区域的徐家镇相距甚远,是巫溪大山深处的一颗璀璨明珠。

在天元乡宝坪村,徐家镇镇村干部参观了50万袋食用菌生产基地,感受了该村香菇加工、冬桃生产、储存和“微田园”规范经营。

在天元乡象坪村,徐家镇35名干部对该乡“代管代养中心”的七彩野山鸡、芦花鸡养殖和新田村的大樱桃、百香果、青脆李等经果林的大规模种植,进行了实地观摩和现场学习。

据了解,近年来,天元乡以脱贫攻坚为统领,因地制宜发展“一村一品”脱贫产业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

徐家镇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徐家镇与天元乡之间的相互了解,并希望在商贸、旅游、文化等多个领域携手合作,共创乡村振兴的美好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