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徐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徐家镇龙花村:以决胜雄姿 笑迎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

日期:2020-11-11


巫溪县徐家镇龙花村:以决胜雄姿 笑迎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

日前,徐家镇龙花村两委干部兵分多路,深入贯彻落实该镇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逐户排查建卡贫困户有关“两不愁、三保障”可能涉及的相关问题。

工作中,该村力求做到贫困人口精准识别、建卡农户精准脱贫、异地搬迁精准扶贫,农户就业扶贫、消费扶贫措施得力,问题整改方法得当。并将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要求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走进丽日睛空下的龙花村,你不仅会被干净的乡村公路串连成珍珠般的农房和一张张笑脸吸引,在该村便民服务中心广场举办的免费专业厨师培训,更是人声鼎沸,一片昌盛和繁荣。

据龙花村党支部书记方波、驻村第一书记闫双全介绍:为切实加强收官大决战,确保按时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村党支部要求,村支两委干部及驻村脱干,在徐家镇党委政府领导下,以决战决胜,笑迎艰险的飒爽英姿,坚定脱贫信心,保持攻坚定力,坚决防止盲目乐观、克服松劲懈怠、疲倦厌战情绪,以优异成绩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