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徐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徐家镇:徐家社区“外引内联”办盛会 干部群众“百年大庆”颂党恩

日期:2021-06-30

徐家镇:徐家社区“外引内联”办盛会 干部群众“百年大庆”颂党恩



喜迎七月的阳光,感受群星的璀璨;

跳起欢快的舞蹈,穿上彩云般的衣裳。

踏着轻快的鼓点,我们激情飞扬 —— 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629日,一台由巫溪县徐家镇徐家社区居委会“外引内联”,有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巫溪音乐家协会主席陈众志老师和巫溪县文化馆馆长、著名歌星尚平参加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在徐家社区露天舞台隆重举行。


据了解: 这是一场借助本地人才资源,邀请文化名人参与,将文艺演出与主题党日活动完美结合的乡村文化盛会。


  有一首歌最动听,温暖我生命;有一颗星亮晶晶,照耀我心灵;有一朵花最红火,编织我梦境;有一盏灯光灿灿,引领我前行。”



智多星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开场舞蹈《红星闪闪》社区文艺队表演的彝族舞蹈《哈尼宝贝》群口快板《幸福生活把手招》高洪村表演的红歌联唱《毛主席光辉照边疆》《南泥湾》等红色文化节目和陈众志老师《妈妈教我一支歌》文化馆尚平老师《梦想启航》地倾情演唱,将文艺汇演主题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庄严的党徽,经过一百载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磐石。今天,我们用最美的歌舞表达我们心底的敬意。”

  


  


  社区文艺队表演的配乐诗朗诵《读中国》三句半《歌颂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歌舞《永远跟党走》民间武术师表演的《中国功夫》徐家老年协会带来的舞蹈《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精彩节目,反映了人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和弘扬主旋律的革命情怀。  


百年华诞,这是一个光辉的日子,百年华诞,这是一个难忘的时刻。” 穿插在演出中的“优秀共产党员、社区先进工作者”和“十星级文明户”颁奖仪式,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又一次推向新的高潮。中共巫溪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著名作曲家赵四方,徐家镇党委书记冉发军、镇长崔道全及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为社区优秀党员、星级文明户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欢聚的时刻总是短暂,喜悦的今宵总是难忘”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文艺汇演,在一支支飞扬的乐章和节目主持人“花开新时代、喜庆上征程"美好的祝词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