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徐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徐家镇中心卫生院 党史学习教育“重实效”疫苗接种“出实招”

日期:2021-07-27


                                               

徐家镇中心卫生院 党史学习教育“重实效”疫苗接种“出实招”

  

  

(通讯员 肖 治)726日,笔者从徐家镇中心卫生院获悉:为加强公共卫生应急服务能力建设,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到实处。该院在现有新冠疫苗接种点的基础上,抽调精兵强将,新建了2个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点,奔赴渝陕鄂三省(市)交汇线上的龙店、枣树、窑湾等边远村庄,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27日上午,笔者随徐家镇中心卫生院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点,走进该镇境内城乌公路线上的双金、顺阳、龙花等行政村,感受了新冠疫苗接种点医务人员热情、便揵的接种服务。

  

  

  

在双金村接种现场,笔者看到:广大村民在镇村干部和医务人员引导下,井然有序地排队登记。年纪稍大、自我感觉身体欠佳的一些村民,在医生指导下,接受疫苗接种前的健康检查,并听取医务人员是否接种疫苗的建议和指导意见

  

  

  

为搞好本次流动接种,徐家镇党委、政府,各行政村领导和广大医务人员做了大量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726日上午,医务人员在鸡心岭上的龙店村,完成新冠疫苗70多人次,按每人往返徐家中心卫生院接种,每人耗资人民币50元计算,此举为群众节省出行资金3500元。

  

  

据了解:截至726日,徐家镇中心卫生院已完成接种育苗10868剂次,实现了全程接种任务的51.91%;在全县同类乡镇中名列前茅。

  


  

  


  

徐家镇中心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医务人员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成效。是全院医务人员团结奋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丰硕成果。

  

  

该院负责人陈永红表示:全院上下,将以更加昂扬地姿态,创新公共卫生服务,让“学党史、办实事,悟思想、开新局”的学习动力,助推全院工作更上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