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徐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徐家镇:院坝会上“讲换届”文明讲堂“话选举”

日期:2021-09-26


巫溪县徐家镇:院坝会上“讲换届”文明讲堂“话选举”

  

  

连日来,徐家镇巧借发动、宣传群众“抗灾自救”的有利时机,利用乡村群众院坝会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讲堂”多形式宣传县、乡两级换届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人文环境。

  

924日岔路村“文明讲堂”徐家镇人大副主席徐伟,从2021年县乡(镇)两级换届选举的时间、工作要求、选举目的、意义,到“搞好换届选举,是全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进行了全面仔细的讲解和宣传发动。

  

宣讲现场:岔路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重庆师范大学教授罗世祥,就营造风清气正的人文环境,支持换届选举,与广大群众进行了面对面地讲解和仔细交流。这是徐家镇利用乡村讲堂,宣传县乡两级 换届选举的一个缩影。

  

  

截至924日,该镇在辖区13个行政村(社区)举行换届宣讲26场,悬挂换届选举宣传标语39幅;受益人数达到400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