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徐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徐家镇“文明讲堂”金秋开讲

日期:2021-09-26


巫溪县徐家镇“文明讲堂”金秋开讲

  

924日,巫溪县徐家镇乡村“文明讲堂”秋季巡回宣讲,在该镇“一线天”深处的岔路村成功开讲。

  

  

据了解:徐家镇乡村“文明讲堂”是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志智”双扶“六讲六评”活动的继续深入和衍生。是团结、教育、鼓舞群众不等不靠,实现富民强村的文明窗口;是引导村民求知、求乐的心灵家园。

  

  

  

徐家镇安阳村致富能手、乡村巾帼李厚菊,随徐家镇党委组织委员李其梅、镇人大副主席徐伟 —— 率领的帮扶干部宣讲队,参加了当天的巡回宣讲,见证了岔路村百名干部群众的集体学习。

  

  

据乡村振兴办工作人员王晨宇介绍:这是今年以来徐家镇13个行政村(社区)第23次宣讲。截至2021630日,全镇4700多户农户,经本人主动推荐申请、镇村两级组织专人入户评定,共有1003户农户 —— 分别获得了“政策明白星”“志愿服务星”“家庭文明星”“脱贫致富星”“遵纪守法星”和“庭院美丽星”依照《“志智”双扶积分兑换评定细则》全镇获星农户,总共兑换了价值人民币5万多元的扶贫产品。

  

  

  

徐家镇岔路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重庆师范大学教授罗世祥,就巩固“六讲”成果,深化星级文明户创建,做有理想、有追求的时代新人,对广大村民进行了深情款款地宣讲和理论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