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徐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徐家镇:基层宣讲不停歇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农村

日期:2021-09-30


                                

徐家镇:基层宣讲不停歇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农村

  

为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迅速传达到农村基层。连日来,徐家镇深入各村用生动形象、接地气的“土言土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岔路、龙花村,宣讲干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并结合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农村工作重点,深入阐释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

  



作为年轻的基层党史宣讲员,我没有老党员那样的人生阅历,但我可以用较新颖的方式、语言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给基层农村的广大党员、群众宣讲干部陈梦莲深切说道

  

宣讲队还走进村民家中、深入企业学校,通过乡音传递党的声音,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声”入人心。



据 了解,徐家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过程中,注重深入群众、深入农村、深入学校,利用多层次传播渠道,积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有活力、更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