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徐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徐家镇大宝村171家星级农户:接受“网络安全”文化洗礼

日期:2021-10-18


徐家镇大宝村171家星级农户:接受“网络安全”文化洗礼


  (肖 治/ 图文)连日来,一个以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借助“六讲六评”乡村讲堂暨星级农户颁奖仪式,在秦楚之窗、厚德徐家蓬勃兴起。

  在10月14日,大宝村乡村讲堂,该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邓爱华,率领乡村振兴办、文化站和社保所工作人员,根据中共巫溪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巫溪县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就增加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广泛宣传。

  大宝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龚飞燕与该村两委干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并为大宝村2020第四季度和2021年一、二季度总计171户获星群众,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据了解:截至10月14日,徐家镇13个行政村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群众院坝会16场,张贴宣传海报56张,发放宣传资料上千余份。受益群众6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