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徐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徐家镇:观红色展览、寻历史印记、学革命精神、记使命初心

日期:2021-12-07




    【肖 治/ 图 文】“初心、使命、奋斗——100年光辉历程展”123日,在巫溪县徐家镇中心小学成功举行。

     徐家镇党委书记崔道全,率领党政主要领导与800多名师生一起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红色信念。

      由中共巫溪县委宣传部主办,巫溪县教委、巫溪县宁河街道、巫溪县柏杨街道、巫溪县城厢、凤凰、上磺、文峰、徐家、尖山、通城、下堡等乡镇承办的“初心、使命、奋斗 —100年光辉历程”巡回展览活动,展出的100块展板、上千幅摄影作品,全发位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重庆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为搞好此次图片展览,徐家镇党委宣传委员邓爱华和徐家小学负责人廖尊位,提前准备、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123日上午1000时,徐家镇党委书记崔道全、镇长胡建华、镇纪委书记向元、党委组织委员李其梅、镇人武部部长易礼松一行走进校园,与徐家小学800多名师生一起重温党的历史,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 — 迈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徐家小学18个班的800多名学生,以班为单位,在班主任老师引领和大队辅导员的讲解中,围绕展板进行了长时间的认真观看。活动于当日下午1530,完美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